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不能实现的梦想。

突然,好想把心里话说出来

好希望,爸爸妈妈可以看到这篇博文(虽然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)

其实,我的梦

比一般小孩来的简单,我的梦并不奢侈

我不需要一堆美丽的衣服,就算是普通T也无所谓

我不需要大鱼大肉,就算清茶淡饭也可以

我不需要多大的单人房+书房,就算只是张小床+书桌我也心满意足

我不需要佣人,就算是自己洗衣煮饭也ok

我的梦很简单

我只是单单希望,

我们可以一家人,坐在一起吃饭

假日的时候,

爸爸可以驾着自己的车,副驾驶座坐着妈妈

我和妹妹坐在后面打闹嬉笑

一家人,开开心心的

爸爸载着我们到游乐园,我们一家人开心的玩闹。

还有每当我生日的时候,不用大蛋糕,不用庆祝

只要爸爸记得就好

我的梦就这么简单

可是,这梦什么时候能实现?

我自己连想都不敢想,更别说梦了

这梦,13岁的时候就不属于我

我没资格做这梦

几年过去了,

我过着跟一般年龄小孩表面上一样的生活

可是,谁知道背后我哭过多少次?

这几年,我见到妈咪的日子有多少天?我到爸爸的日子又有多少天?

我自己也不敢数,

13岁开始,我回家

没有饭菜香,只有佣人的一句:“Sudah balik arh ? penat tak ? nak minum air ? ”

14岁,自己走路上学放学

想要爸爸载,只有假装睡迟,任他骂

15岁,自己过生活

那年考PMR,我有努力过,很努力很努力想要拿到他要的成绩

但最终,他还是只有冷眼相对的不满意

16岁,坚强懦弱?

我也才16岁,但这时候的我却过着跟同年龄小孩不一般的生活

我自己一个人,在不熟悉的国外,自己生活

想家?哭了?

又怎样?

你没资格哭!

你连掉眼泪的资格也没有,学什么人家哭?

我只是想要简单得生活而已

有时候真的撑不下去了,累了

我也是个只有16岁的平凡人,我跟一般的16岁小孩一样

我也会累,我也会生病,我也需要人关心。

就这么简单的梦而已,



却永远实现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